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0, 2011

Malaysia Boleh

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的警察们一直都说自己国家的警察是最好的,为了证明自己的判断,于是他们就要求中立国家,瑞士作为裁判,以辨明那个国家的警察是最好的。瑞士把一只兔子放进树林,看他们如何把兔子抓回来

美国的联邦调查局(FBI) 派出大批调查人员进入树林,并对每棵树进行讯问,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得出结论是那只所谓的兔子并不存在。

日本还派出忍者,出动所有的人马包围了树林,命令兔子出来投降,可兔子并不出来,於是他们放火烧毁了树林,烧死了林中所有动物,并且拒绝道歉,因为这一切都是兔子的错。

轮到马来西亚,几名警察进入树林,几分钟後,拖著一只被打得半死的浣熊走了出来。浣熊嘴里喊著:"OK,OK,别打了,别打了,我承认我是兔子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