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7, 2011

歌神,张学友


明日世界终结时,请容许我真情流露的告诉你,忘记你我做不到!每当失眠夜时,我总会想和你去吹吹风,无论是在任何地方,即使是纽约的司机驾着北京的梦,也想跟你说不后悔。不后悔认识你,不后悔曾经为你哭过三天两夜,因为我曾经承诺,天变地变情不变

曾经为你被一整夜的蓝雨淋湿,即使我来来回回想哭,也改变不了我真的受伤了。不必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只因为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这种这么近,那么远的距离,即使离开以后,我问自己,怎么舍得你?为什么分手总要在雨天

我在月半弯的时分,喝着李香兰,听到狼的撕吼,仿佛饿狼传说要再度重现江湖,为我的情已逝而难过。等你等到我心痛,虽然说这个冬天不太冷,可是我却无力战斗,心如刀割的滋味真的是很他妈的难受。是我爱得比你深还是只有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我用一整夜的时间来为你写一封情书,希望你知道我这辈子只愿一生爱一人只想一生跟你走。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只知道总有一天等到你!谁叫你是我今生唯一传奇一颗不变心的我从暗恋你,想放弃你,到现在,走过1999,我还是爱着你,因为还是觉得你最好

我发现,原来只要共你活一天,凡尘里一切可以别挂念,只要有你在身边,真爱就在我们心里面。让我们对着太阳星辰,一起喝咖啡,潜入深海,那简直就是everytime a good time! 让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创造属于我们不老的传说!我要每一天都轻抚你的脸每天爱你多一些,然后在this time next year, 你就知道一路上有你,就是爱是永恒的最佳诠释!

以上的对白全是用张学友的歌曲串联而成的。他的歌有多感动和动听?只要你去找我所highlight的歌来听,保证你明白,歌神不是浪得虚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