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1, 2011

爱护地球


这篇文章是献给所有看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无论你是否喜欢看我的部落格,或者路过,都请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

在不久之前,我上网就有一个警告,在日本发生了8.9级的地震,所以要我们做好防范措施,以免另一波的Tsunami来袭感到手忙脚乱。我知道这类的天灾在这几年来已见怪不怪,可是,我们真的知道这类天灾,我们也是要负责的。那就是我要探讨的主题,爱护地球

环保口号在这几年来已成为一个新名词,我不知道到底多少人真正明白环保的意义。是不是说天灾发生在别的国家就事不关己?要知道。所谓的地球灭亡,是根本无处可躲的,无论你是富有,贫穷,帅或丑,肥瘦高矮都必须统统要死。你想不想死?不想,就开始环保吧!

少用Plastic袋,因为塑料是很难消化的材料,即使埋在泥土100年,它还是一如既往,当地面都充满这种塑料袋,我们根本不可能有地方可以居住。为了埋更多的垃圾,就必须开发更多的地区,但人口爆满的时代,哪里还有地方可以给我们填垃圾呢?

用烧的更加要不得!所释放的气体更会严重的破坏臭氧层,工业发展就是一个例子。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限制气体释放,但很可惜的是,在2008年的哥本哈根的条约达不到一致的协议,理由很简单,因为谁也不想赚少钱。可是,我不知道是我笨还是他们笨,如果全世界的钱都被他们赚完了,可是世界末日就来了,那么我真的不知道赚来的钱有什么意义

可以的话,少开冷气,开风扇;少打包,多在即时吃;少看电视或开电脑,多运动多动脑;别浪费纸张,少用塑料,我即使在MCDONALD吃东西,也是重复的使用同一个塑料碟,因为能省则省。因为我们并没有破坏地球的权利!

奉劝各位,我以往对什么世界末日的预言都抱着一种看戏的态度,但我对2012的预言却有点相信。先不管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用你们的眼睛看看,现在我们的地球已经开始对我们发难了。疾病,地震,台风,突然的暴雨或很突然的炎热,或暴风雪等,这一切都是在这几年开始越来越频密了。自从Tsunami开始,即2004年,每一年都有所谓的大天灾。当然,有些专家还是说温室效应没对地球造成如此大的威胁,我只相信我的眼睛和看到的事实!

所以,拿出你们的耐心,请教导身边的朋友,别制造多余的垃圾,可以不用塑料就不要使用,垃圾也请别乱丢,因为我不想到最后,水灾一来的时候,身边飘的就是你的垃圾。环保不再只是一个口号,是势在必行的运动!要记得,地球只有一个,它完了,就代表我们也完了。
谢谢大家的耐心看完这篇文章,也期待大家能加入环保的行列,还原我们地球美丽的容貌,让自己活得健康和安全就从你我做起!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