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2, 2011

猛男滚死队


哈哈,这个电影当然也是小姐要我陪她去看的另一部喜剧电影,虽然我对香港电影不大有信心,但小姐要看,我敢不看么?结果在星期日的晚上,就去看了这部电影。

其实,这电影的确有笑点,好看过《神奇侠侣〉。片子描述5个男人的老师快要80大寿,于是,这五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就要为他们的老师祝贺,在路途中,他们就分别遇上5个天使魔鬼的混合体,即美女也!但一班已经有老婆的男人怎样可以花天酒地呢?这里就开始了他们的精明之处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几幕,一个是王晶吞下特级蓝色大药丸以应付美女的需求(按:这部片子有很多的黄色笑话,如果你们对这些笑话不熟悉,你们将看到一头雾水),但结果却什么都没干到,男人最痛苦莫过于此了。其实里面还有很多幕可以堪称经典,王晶的功力还在水准之内,可惜的是,这类片子也是没有营养的,所以,如果你只是为了想笑或无聊,那么,这部片子肯定适合你。

其实,到最后,他们的妻子都发现了他们的偷腥行为,结果男人们全军覆没。但我最喜欢的是片尾的一行字,“女人忘记了一句话,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