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4, 2011

魔术

在魔术里,几乎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在效果行者的眼里,也是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然而,很多人认为,魔术只是骗人的玩意,但却不知道,魔术也是曾经揭开很多所谓的超能力者的把戏。此人就是胡迪尼 (Harry Houdini)

他当时就使用和那些所谓的超能力者的魔术,来一一揭穿骗人的把戏,因为在魔术师的眼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而后来他为了防止有人在他死后说能跟他沟通,所以他和他的妻子设定了暗号,只有能说出暗号,才是证明是他本人的灵魂。到后来,他死了将近10年,他妻子才公开这个秘密。

魔术的玩意对很多人来说是相当迷人的,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而结果往往出乎意料,但如果你知道了固中的秘密,那其实魔术就是很科学的手法或使用道具来呈现某种效果的表演风格。

当我成为魔术师后,我必须要制造几个大型的魔术。如,在一辆重达2公吨,行驶100公里的罗哩,我只用双手要把它硬生生的挡住,使它不能继续行驶。然后我要在高空中,踏着一把剑来去自如,用烟来写上我对你的爱有多深,我要让全世界知道,只有你才能配上我如此为你疯狂的举动。我要在隔空发劲,让整排的牛排成一线,重现传闻中的“隔山打牛”,让最后一只牛倒地。

求婚的魔术更是不能马虎。从变出戒指的那一刻,就一定牢牢套住对方,只要她还爱我,就一定脱不了,但只要不爱我,才会脱落,此为套心戒。然后遍地雪花,然后把她拥入怀中,让她知道我就是能让你取暖的人,再接着春夏秋冬都体验过了,自然的,要吃饭了。从空无一物变出一桌食物,全都是她最爱吃的!

结婚时,哪里需要给红包的?用快速的变钱法,把一张张的一元变成100元,然后即使她的姐妹要拦住我,我只须一张地毯,就可以直接出现在新娘面前了。哈哈哈哈哈哈!接了新娘后,我就会抱着她飞翔于天际,让全世界都分享我的这份喜悦!

所以,魔术真的是骗人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