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2, 2011

Pray For Japan

昨天的地震,我相信大家也是略有所闻吧?身为地球的一分子,但却无能为力,实在是惭愧!我不可能捐出大量的金钱,也不可能飞去日本安抚他们被摧毁的心灵。听到说台湾可能遭殃,幸好我的一位朋友平安无事。如果你们谁有朋友在日本的话,请尽量花点时间听听他们的心声,也请各位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谁也不想发生这类事件,但意外总难免,所以,我现在就为大家放上一个笑话,舒缓大家郁闷的心情。但在此之前,请为罹难者默哀1分钟!

好了,请大家从悲哀的心情转换成平淡,然后欣赏这则笑话吧。

大象正在森林里预备抽大麻, 忽然过来一只兔子

兔子说:大象啊大象,生活多美好啊。森林的空气多好啊,干吗抽哪个害人的玩意儿啊。跟这我一起在森林里奔跑吧。

大象想:兔子说的有道理,于是扔了手里的大麻和兔子奔跑了起来!
  
他们跑着跑着,看见老虎预备吸食古柯碱。
  
于是兔子又说:老虎啊老虎,生活多美好啊。森林的空气多好啊,干吗抽哪个害人的玩意儿啊。跟这我一起在森林里奔跑吧。
  
于是大象,老虎跟着兔子在森林里跑了起来。他们跑着跑着,看见狮子正预备注射吗啡。
  
于是兔子又说:狮子啊狮子, 生活多美好啊。森林的空气多好啊,干吗抽哪个害人的玩意儿啊。跟这我一起在森林里奔跑吧。
  
狮子想了想,放下手里的毒品,走到了兔子面前, 二话没说给了兔子几拳,打的兔子眼冒金星,倒在了地上。
  
大象老虎就纳闷啊,问狮子,人家兔子是为你好啊,他让我们放弃吸食有害的毒品,让我们体验奔跑于森林的美妙,为什么你还要打他呢?
  
狮子愤怒的说:他妈的,这王八蛋每次吃完摇头丸,就骗我在他在森林里跟傻子一样瞎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