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6, 2011

耶穌对一个小孩子的启发

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发现五年级的数学实在是他这一生中最难的功课。 举凡家教、同学、CD教学片、教科书,但都没用。 最后父母决定把孩子转进私立小学, 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学,而是一所天主教学校。

开学的第一天来临了,小傢伙开始向著伟大的陌生世界冒险。 那天放学回来后,他走过父母亲面前,径直回房把门关起来。 辛苦工作了两个小时,出来吃个饭就又直接回到楼上, 认真的做功课直到就寢。 这样的模式一天继续一天,直到第一次发成绩单。

那天,这孩子走进家门,把信封丟在餐桌上,就径直回房做功课。 他父母亲打开成绩单,让他们惊奇的是
数学成绩居然是A。 他们欣喜万分地冲上儿子的房间,为他的进步激动不已。

「是那些修女吗?」爸爸问。

「不是。」儿子回答。

「是课前的祷告吗?」妈妈问。

「不是。」 儿子答.

「是教科书、老师、还是课程安排?」爸爸问。

「不,不是。」 儿子说.

「喔!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妈妈问。

是这样的,进学校的第一天,我看见一个人被钉在加号上面, 我知道...他们是玩真的。」 儿子认真的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