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1, 2011

人格测验

如昨天承诺过的,今天我会公布在星期六所做过测验,以后,只要我所进行过的实验,都会一一的在我的部落格公布结果,好让你们可以利用这些知识去帮助你得到你要的东西。但由于我要你们去体验这份测验的威力,所以,你们先做一下这个测验,然后把你们的部落格或Email给我,当我收到你们的答案,我会把结果寄给你们。现在,请往下看。

1。你有没有兄弟姐妹?你排行第几?
2。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 恐怖/喜剧/剧情/爱情/鬼怪/科幻/动作
3。当冲凉时,你是先洗头还是先洗身体?
4。你穿裤子时,现进左脚还是右脚?
5。你有运动的习惯吗?你喜欢团体还是个人?

本测验是由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A.C. Hugo Reeve所发明的。他当年发明这个测验时,就利用这份测验走遍校园,问了接近500人后,他发现只要5个问题,就可以从中知道这个人的性格了,从此以后,他就开始红了,而他的测验也被广泛利用。

好了,把答案寄给我后,我会把你的答案分析,然后寄给你们,而截止日期是到这个礼拜的星期五,过了后,我就一概不理,因为我会把当中的过程分析给你们知道,到时,你再寄给我也没用了。

期待你的答案!

7 comments:

  1. 1.一个妹妹,我是老大
    2.喜剧/爱情/科幻/动作
    3.先洗头
    4.右脚
    5.不是很有习惯,我喜欢团体

    ReplyDelete
  2. 曾经mail你两次的人March 25, 2011 at 12:08 AM

    1。跟你一样!
    2。1。爱情 2。科幻 3。恐怖&鬼
    3。洗头
    4。右脚
    5。喜欢运动 较喜欢个人

    ReplyDelete
  3. 1.一个弟弟,一个妹妹.我是老大XD
    2.剧情/爱情/科幻
    3.先洗头
    4.右脚
    5.没有,团体生活比较舒服 ^_^

    ReplyDelete
  4. 以上这两位,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谁,请留下你们的联络方式,谢谢!

    ReplyDelete
  5. 1.一个弟弟,一个妹妹.我是老大XD
    2.剧情/爱情/科幻
    3.先洗头
    4.右脚
    5.没有,团体生活比较舒服 ^_^

    paiseh paiseh ^^

    ReplyDelete
  6. 哈哈~不错~蛮准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7. starfish_yi@hotmail.com
    我的mail box~~ thx thx th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