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9, 2011

字能达意,猎人的本领,两裸体雕像的心愿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各有个的烦恼,有关于健康,爱情,成绩的,而本人也是一样啦,看到那么多人的烦恼,自己也有烦恼,就自然的不是那么爽啦。不过,难挨的日子总会过去的,现在就来看看几个笑话来松解一下压力吧。 

字能达意,说明我们中国人的文字真的一流。为什么我这么说呢?看了以下的笑话就自然能心神领会了。 新婚夫妻头四天夜里睡相像四个字,“第一夜像‘’字,所谓羞羞答答,所以背向而卧;第二夜像‘’字,新郎毕竟脸皮较厚: 第三夜像’字,新娘已不像头两夜那么害羞了,因而已有相就之意;第四夜像‘’字,左右上下密不通风,足证明情好缠绵了。 

这个笑话就很自然的跟猎人有关的了。 汤姆是个猎人,在酒吧里,他越喝越多,宣称,我只要闻一下,就能知道这是什么动物的皮,而且,我只要摸一下皮上的洞眼,就知道是什么样的枪伤。当然,人们觉得这不大可能,于是大家就和汤姆打赌,赌酒。

第一次,大家把汤姆眼蒙起来,然后给他一张皮,汤姆一闻,说鹿。然后,摸了下皮上的枪眼,说,点22口径的枪打的。咦,众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说的一点儿都不错,于是输了酒。

但还有人不服气,说可能是汤姆偷看。汤姆很生气,于是又赌。这下把大家很仔细地把汤姆眼蒙上,然后,挑出一块皮给他闻,子!,摸了下皮上的枪伤,308”。这下他又赢了! m-笑话幽默

当然还有人不服,游戏又开始,凭着高超的本领,汤姆赢了一轮又一轮,喝了个酩酊大醉回去了。 笑话幽默m

第二天,头昏昏眼蒙蒙的汤姆醒来照镜子,发现,眼圈怎么黑了?

问老婆玛丽:我昨天记得去酒吧喝酒,没和人打架哦

玛丽:没有

汤姆:那我眼眶是谁打的?

玛丽:我打的!

为什么” 汤姆问。

玛丽:你知道你昨晚回来做了什么?你喝的象死狗样,回来就拉下我的内裤,把头埋在我腿间,用鼻子闻着,然后又用手摸我那里,结果,神经病样,大声说:臭黄鼠狼!用斧子砍死的!

这个很劲爆哦。 

话说,有一对裸体的雕像面对面的伫立在公园已有数十年了…… 一天,爱神邱比特从天而降,到他们两人面前,说:“想必你们两每日对看却不能动手一定很郁卒吧……好吧,今天我就让你们变成人类,去做你们想做的事吧!可是只有十五分钟喔。” 

话说完,两个雕像就变成人了那两人就立刻跳进草丛…… 草堆发出唏唏苏苏的声音…… 过了十分钟,两人就从草丛跳出来…… 邱比特就对他们说:“唉呦,还有五分钟,赶快再去享受一次说完。” 两人对看,笑了一笑,又跳进草丛…… 隐隐约约听到女雕像对男雕像说:“我把这只鸽子压住,换你在他头上拉屎。” 

好了,今天就三个笑话吧。如果你问我,从哪里找到那么多的笑话,其实,只要你肯找,基本上都可以找到的。就如快乐一样,要快乐就是要去寻找。别以为快乐会自动送上门来,天下哪有那么好康的事?幸福和快乐,一直都掌握在你的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