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8, 2011

思维灵活

好久都没给大家来一次谜题破解了。所以,这次的问题全都是蛮简单的,只是要看你的思维灵活度有多高了。接招吧!

1. 在荒无人迹的河边停着一只小船,这只小船只能容纳一个人。有两个人同时来到河边,两个人都乘这只船过了河。请问:他们是怎样过河的?

2. 在一座电梯里,有一位身材火辣的美女,一位警察,一个和尚和一个大婶共同乘搭同一座电梯。突然,电梯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而这个时候,美女察觉到有人摸她的屁股。过了不久,电灯恢复正常。美女立刻回头一看,不问原由,就给了和尚一记耳光。为什么?

3. 有一位既聋又哑的人,想买几根钉子,来到五金商店,对售货员做了这样一个手势:左手两个指头立在柜台上,右手所致拳头做出敲击状的样子。售货员见状,先给 他拿来一把锤子;聋哑人摇摇头,指了指立着的那两根指头。于是售货员就明白了,聋哑人想买的是钉子。聋哑人买好钉子,刚走出商店,接着进来一位盲人。这位 盲人想买一把剪刀,请问:盲人将会怎样做?

好了,就这三个问题吧。答案一样在一星期后揭晓。请大家踊跃留言,因为我要看看你们的答案是否如我所料。

2 comments:

  1. 1,吃掉一个人先,然后再坐船过去~虽然一个死掉,但是2个人还是可以过去~哈哈

    2,因为警察扣着大婶,大婶是犯人。而和尚的手最空闲了~所以和尚最有可能干。

    3,放弃。

    ReplyDelete
  2. 1.一个从左边过来,一个从右边过去。
    2.支持郑馨羽答案。
    3.开口说啊。盲人能说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