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意外

在这个3月份里,在我身边的朋友,也包括自己,都发生了很多的意外。好的坏的都有,只是坏的占比较多,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首先,车子的安全带里的弹簧坏了,搞得要修理。怎知,修理是不可能的了,只好换过新的,而且换一对,就这样,第一笔钱就溜走了。

第二,在这个月里,我已经参加意力拳的训练。在我要交学费的时候,一开始我以为学费是每月制的,即每个月交一次,但是,去到的时候却要我交3个月的学费。哇!为了要进修,只好又硬着头皮交多2个月的学费。这是第二笔的钱。

接下来,不知怎么的,一个轮胎泄气了,又要换新的轮胎,结果可想而知,第三笔钱就这样拍拍屁股跟我说再见了。

而在换了轮胎的同一个晚上,我跟小姐一起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事件,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公布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等时候到了,我自然会跟大家分享。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绝对不会是好事就对了。到现在,我们谈到这件事时,都还心有余悸!

很多时候,原本我已经盘算好的事情(因为我比较喜欢事前规划),却突然的阻断我的行程,所以导致我很不爽。本来在上个星期六,难得我有一天的假期,却很突然的要我早起床,而且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误会了。结果,我就错失了多一些的睡眠时间。

到了晚上,由于我必须回老家,本来是预算自己可以早点回,因为在见了一位朋友后就可以直接回家,怎知却又要等我的弟妹们。基本上,那天的行程就真的很他妈的乱七八糟。气煞我也!

看了我的抱怨后,发现我很可怜?不是的,因为我只是告诉你们我悲惨的一些经历而已,但还未告诉你们开心的事实。

在这个月里,我的心理学协会算是正式启动,玩了一个测验,效果和反应都还不错。学习了意力拳,我发现自己真的非常的微不足道,实在太多是自己所不知的,所以要更加的多训练才行。一个聚会让我有更多的收获,一些要搞清楚地地方和问题总算明白了,但也衍生出更加多的问题。

还记得我曾经提起的Lie To Me这部美剧吗?我一直很想去上这个课程,但都只是网上售卖产品而已,所以我一直没行动。但最近我就发现,他终于有课程了!虽然不是他本人亲自教授,但也是他正式授权的训练,而且在英国和澳洲也有训练中心。太好了,我一定会去上课的。

还有,我也发现很多的另类课程是我所需要的,如如何拯救人质,如何套口供。这些训练都是在这个月里发生的。所以,这就叫做意外的收获

所以说,一个人无论多悲惨都一定会有值得喝彩的地方悲观的人是从来不去留意好玩的事,而乐观的人总是不去注意悲哀的事。而你要成为那一种的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