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20, 2011

第一次

心理学协会终于在昨天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的配合和支持, 也同时谢谢Ratna小姐, 没有她的话, 或许你们就没有得看一些精彩画面和资料了.

我相信昨天的测验能让你们对自己有所领悟吧? 所以我才说, 所谓的算命根本有意或无意都用上这类的招式, 让你们都对他们说的话念念不忘,觉得就是准得不得了. 哇哈哈哈哈, 在昨天的心理测验中, 基本上, 所有的学员们都对这个测验的结果感到相当的不可思议.

在我揭晓过后, 他们全都一致性的说, 我们再也不相信你. 哈哈, 别这样, 经过这次后, 相信你们以后对这类的话术都起着一定的免疫, 然后才看得出对方到底要干什么. 所以, 我们昨天的练习包括观察力训练, 观察微表情, 声调的变化, 找人做实验, 还有几个关于用另类手法来呈现相同的效果.

至于, 那个是什么实验及为什么这么准? 在下一次的文章, 我就为大家揭晓这个你们肯定很喜欢的测验. 我更加有自信, 当你们学到之后, 你们的人际关系应该会越来越好, 而且自己也开始迈向骗子行列. 到底是什么? 下回揭晓, 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