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3, 2011

线人1,2号


这是1号。



这是2号


他们的合照


千万别怀疑你所看到的题目和照片。对,他们就是线人1和2号,分别由纸鹤蚱蜢来代言这个别具一格的线人。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就得从新年开始讲起了.....

话说有一次跟小姐一起去吃东西后,就开始东拉西扯的谈天,后来就谈到说,男女朋友其实都一直在玩着男女攻防战,但由于人类不可能读取他人的思想,所以男女攻防战就一直维持在“我要骗你,你就不可能知道”,或者是“我就是骗你,你就是没证据啊!”的局面中。小姐听后若有所思,沉默不语。

过了几天,小姐就满脸笑容的送给我一只纸鹤。我首先想到的,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也不是什么大日子,究竟有什么目的?我再仔细一看,发现其中一边的翼上写着“线人1号”。这是什么啊?小姐满脸笑容的对着我说:“呵呵,这就是我的线人啦。以后他就会帮我监视你的一举一动。你以后要好好善待他哟,不然你就惨。” 我就觉得当下的我已经很惨了。我发现,小姐的嘴角一直浮现魔鬼般的奸笑

接着后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去公园散步,她又很突然的说要送我“线人2号”给我,说要奖励我对她那么的温柔。我心想,美其名说奖励我,其实不也是要监视我?但此时的我当然也要装出一副感激的模样,但接下来的才是高潮所在。她说这次要做蚱蜢,而且要用椰子叶来做。我当然就愣在那,因为环顾四周,椰子树都是蛮高的!

她用一种不知怎么形容的眼神看着我,我只好纵身一跳,摘下一些椰叶给她。(各位,请别胡乱摘和破坏,我知错了。)很快的,当晚她就已经完成了。她的手工一直都很不错的,我很喜欢,但心里就是怪怪的。当怪才遇见怪事物都还觉得怪,那就真的很奇怪的啦。

现在这两只小线人用一种严厉的眼神盯着我,让我诡异万分,不行,我投降了。我就拿一些狗粮给他们和用香祭拜他们。果然,不久后,他们的眼神变得很迷茫,接着变得很压抑,然后两眼翻白,oh shit! 他们食物中毒了

我赶紧跟小姐报告,小姐也是很惊讶,为什么会无端端中毒。我就假装不知道,可能去偷吃吧。(好瞎的借口)可是这肯定不是长远计,于是,我把心一横,就带他们去“沟女”。所谓:有异性,没人性。果然,他们都没有定时的跟小姐报告,所以到现在小姐还是很纳闷的问,为什么线人没来报告我的一举一动呢?

哈哈哈,我那有那么容易就被你困住呢?手段我懂,人性我也明白,所以说,男女斗的这回合当然就是我胜利咯。嘿嘿嘿,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