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1, 2014

怪才归来记

呼呼,经历了一个月的漫长休假兼学习之路,怪才终于在公元2014年,5月30日抵达大马,走过新机场,再次回到这个令我熟悉的国度!

我真的有尝试在澳洲写部落格,可是手续非常的麻烦,结果就索性不要鸟他了,但是想要分享的心情是没有改变的!所以接下来,我都会依照一天一文章的习惯,让大家寻找回怪才风格的感觉。

好了,这次的催眠课非常好,但还没有最好,只是学到的很多,也开始理解一些方式为何会对别人没有效。可是啊,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所以很多人以为我学成归来就是好事,怪才心想,现在才刚开始而且充满未知数呢!

一个月的生活其实绝大部分我真的是在做功课!你没看错,一个星期里,4天是用来做功课,因为我们有一本书需要阅读6个章节,然后回答。而且我要告诉大家,那本书是一本教科书,所以很闷,但又绝对是催眠爱好者必读的一本书。放心,我一定会介绍给大家看滴!

那么当然除了做功课,休息也是必要的,所以在这期间,怪才也看了几套有意思的电影,如《救火英雄》,《Gravity》,《I, Frankenstein》等电影,所以这些电影也会一一出现在这里,好让分享这美德继续沿烧下去。

除了那本闷死人的教科书,我也顺道买了三本书,都是由很著名的治疗师,Bill O'Hanlon 所写的。而且我要告诉大家,我之所以会到澳洲上课,原因就是我某天在网上寻找有关他的课程时才发现这家学院有提供催眠课,所以怪才才会踏上远走他乡的旅程!这三本书简单易懂,而且不会闷,读得轻松,也看得写意,这才是写书人应该要考虑的方向。肯定的是,你们也应该去阅读这三本书,介绍也是肯定的。

有到了一些悉尼比较出名地点观光,主要是陪家人,也超级幸运的看到鲸鱼的表演,而且怪才也相当的有偏财运,中钱好几次,虽然不是大数目,但都是让人很开心的事情!我心想,难道澳洲比较适合怪才?

由于要搭火车上课的关系,所以在车上都有一段时间作为思考,于是乎就想到了一个新游戏的概念,应该有趣,也应该很好玩,不过现在目前还在构思阶段,成型与否,还得看怪才的奇思怪想咯。时机成熟后,自然会公告天下!

接下来会慢慢的上载照片和故事,好让你看到怪才所经历一系列的旅程。当然这些只是过去的,未来的日子已经有很多东西等着我来处理,而且我一直承诺自己,未来的美丽,就要靠现在的努力,更多的精彩,在于现在的心态!

写这么多,其实只是想简单的说一声,我回来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