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29, 2014

2014 年度聚会

终于来到一年一度的年度聚会!这次的聚会节目完全是学生一手包办,我完全是最自由的一次,从头欣赏,一路以第三者的身份来看他们为这个协会尽心尽力的一次!现在就让我来用照片给大家看看他们的英姿和4天以来的精彩和经典画面!

Day 1

一开始,简单的自我介绍当然不可少啦。可是就连自我介绍都可以那么高兴的。不信?让照片来告诉你。

崇耀

Iva
 这位就是元老,锦同学

简单的介绍后,就来到第一个游戏,非常著名的《请你跟我这样做》。一个以速度和节奏来玩的破冰游戏。欢乐连连,可惜我没有录起来,而且影片不是很清晰,恕我无法呈现给大家看。






我们输了

 
飞起来了!

第二个游戏是Kenneth 先生的Cards against humanity. 这是一款卡游戏,而且是配合手上拿到的牌而放出来完成句子的搞笑游戏,而且句子拥有非常多的性字眼和很多与我们很陌生的英文句子和字眼,不过我们一样玩得开心也学到很多的英文,一举两得嘛!

Kenneth 先生






手机查字典

第三个游戏是由新学员,瑜小姐所创造的记忆力游戏,配合颜色和任务,相当有新意的游戏!






我们才是有任务的团队

CYK 翻白眼

Iva 翻白眼

至于为何这两人需要翻白眼就是因为他们在这场游戏输了的结果。当然不止他们两个,还有YYY 和崇耀,他们则需要走猫步,而很草泥马的,他们竟然要拉我下水!结果我生平第一次的猫步就献给了他们这班家伙!悲哀啊!

谁是YYY? 哦,现在就给你们瞧瞧。

我就是YYY

经过这游戏后,大家也开始比较熟络了,然后就可以开始演戏了!演什么戏?就是YYY所创立的测谎游戏!

首先需要4陀大便

这游戏其实就要我们拿到一张卡,里面有需要背诵的简单剧本,而且还有一些基本说谎的资讯都必须演出。其余的就必须凭着观察或词语间找出蛛丝马迹来判断谁是凶手。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思和富有教育性质的游戏,我也从中学习到很多。而Yvon 的演技的确是很赞!谁来的?

Yvon 就是我!

 努力练习中

 谁是咸鱼犯?

团体照

从团体照可以看出,我还没有完全介绍所有的团员。不要紧,明天还有机会!且看明天怪才的部落格,延续年度聚会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