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6, 2014

学校放假

这星期开始直到7月为止,都是我工作地方的学校假期,所以,基本上来说,心情也比较松散,其实我人在这里,心好像还在澳洲呢。

本人是没有什么大计划,只是下个星期就是心理学协会的年度聚会,所以在等着其他人的节目流程表,看看要如何安排他们的节目。其余的就是要先搞定在8月即将来临的年度筹款兼实验盛事。可惜的是,现在我只算完成了60% 的构思而已,不过已算是比较稳定了!

这次的盛事主题是什么?嘻嘻,是关于成功学的,至于具体详情,还是请各位留守这部落格吧。各位要是一直有追看本部落格的,都深知怪才不到最后一秒,都很难透露详情的啦,免得届时各位失望嘛。

9月也是有些许的活动,不过也是比较简单的仪式,但我不想敷衍了事,所以一番的阅读自然免不了。我想只有过了10月才可以比较放松吧,毕竟现在太多的东西要做,一个人真的有时难以负荷。

期待这次的聚会能像往年一样,为每个出席者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毕竟这样的聚会,我也不知道还可以有几次。有意义的活动也是一样,可遇不可求,如果他们能看到我的苦心,我想,我真的会很安慰!

但是!我更希望每一次的新东西出现,都能超越前一次,带来更多的新鲜,意义和反应!这才是我不断追求的东西!

所以,有什么详情,我就会第一时间在这里公布。半年已经过去了,你还有什么东西需要去完成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