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4, 2014

感恩的季节

其实在澳洲的一个月,基本上的感受和心得也一一报告完毕了。所以现在我们把焦点拉回在大马这条时光线上,因为这篇文章很明显是关于感恩的。

话说,由于我在Seed Club 的出现,所以有那么一位学生与我比较聊得来,很自然的,也可能是彼此能接受彼此的想法,也可以是好奇,她写了那么一封信给我。说是教师节的感恩信。我看完后,没有眼泪横流,但至少心是很暖的。这告诉我说,喜欢你的人总是能看出你的优点;不喜欢你的人,看到的总是缺点。


另外一位也是与我很Close (算是啦)的那位草泥马小姐。她是一位很可爱而且心地有点脆弱的那种,但还是好人啦。她在去槟城时,在我半威胁半哄骗下,买了一盒饼给我。所谓千里有盒饼,不变猪头炳(我乱来的即兴诗词)。这次我也一样感到心暖更觉得难能可贵。


原因不外乎自己能够被人记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人类做这么多,为的有时候是钱财,名誉,但做这么多不外乎想别人记得自己的好或坏而已。礼物的轻重根本不在我的考量里,我只在乎的只有,你的心意!

与我接触过的学生非常多,是我的学员也很多,但真正记得我的人,恐怕也不出5个!或许是自己的问题,但我从来不担心,因为他们只是学生,我希望的是,我们可以坐下来聊聊就已经很好了。

现在的我真的是很感谢这些学生,因为你们的出现和举动,让我感到自己的存在实在太有价值了!真诚的感谢你们的心意,让我回来后依然感到窝心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