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8, 2014

Chin Face

Chin Face 是我在澳洲期间,看到香港连续剧所提及的一个有趣游戏。严格来说不能说是游戏,算是表演,但制作过程有趣,所以默记在心后,就写在这里分享

如果要翻译Chin face, 我想应该就是下巴脸吧?对,没错,这个游戏其实是利用你的下巴来表演和创作。首先,画上一对眼睛是无可避免的,至于要不要加上其他的装饰,就视乎你的表演性质。

其实整个过程就是利用你的下巴来表演,而且是倒过来演!我觉得你们还是先看一些视频会比较容易理解。


基本上,你就是把自己倒转,然后用自己的下巴来演绎,就是如此而已!但怪才认为说,这实在很创意!而且你不用因为样貌的关系而影响别人对你表演的批评,反正这类的表演需要的是幽默和搞笑,而非样子。

怪才觉得更好玩的是,你约你朋友们一起来个Chin face 喜剧,简单的故事就好,然后上载到社交媒体,或许一炮而红的就是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