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31, 2019

2019 终局之文

终于来到了这个时刻!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都必定以回顾及概括这一年所发生的大小事情。废话不多说,马上开始吧。

1月

这一年的跨年其实是与朋友在McD 度过的。这个月也开始了这一年的讲师之路,完成了第一场的《有点意思的心理学》讲座。然而这个月也是令我错愕不及的就是我的小姑姑过世了!唉,世事无常啊...。

2 月

这个月就开始领略到梅花易数的威力了,放心,我会继续学习的。这个月也见了蛮多的朋友,相当多的聚会。

3 月

第一次听到什么是鬼门十三针,也第一次用NLP 赚钱了!最后一天则是《桌游分享会》的日期,也算蛮多人参与啦。

4 月

这个月就是到一间学校去Proposed 我的桌游学习。虽然最后都不了了之,但都是不错的体验啦。4 月也是Avengers Endgame 的上映时刻,也让这电影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了!同时我也举办了Cashflow 理财讲座,反映热烈啊!

5 月

这一次就先与老同事见个面,大家都依旧安好。为了学校的桌游课,也制作了一支视频。然而最为惊喜地是,我遇见了旧同事!因为我们已经没有联络但好在彼此还认得彼此。

6 月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好在世界桌游日顺利的举办,而流小姐也来到KL。这个月就开始准备读书会的活动了。今年也在这个时候,举办了2天的桌游Camp。

7 月

第一场读书会顺利完成。由于这个月听到一些消息,所以就去探望我的一位师父,好在他没事。这个月也很惊喜地见到两位学生,继续与他们谈天说地!

8 月

由于我朋友需要帮忙,所以就第一次教Seminar。这个月也看了TVB 的《十二传说》,一个意外收获。Cashflow 理财课再度完成,可是人数就下降许多。这个月也有一位学员远赴台湾读书,所以也和她玩了一天。

9 月

第二场的读书会也完成了。这次也去别人的读书会看看,也学到一些东西。

10 月

使用Remitano 买Bitcoin,而且也终于在本地买到Cryptocurrency 桌游。这个月也见到了一位学生和前上司,他也答应加入读书会。还有另一位前同事也相约见个面。最后就是也完成了第二场的NLP 基础课。最有意思的就是,我回到TARC 摆档。

11 月

陪伴我大约7年的鞋子终于不行了,所以就买了新鞋。这一次也下定决心到Book Depository 买书,可是体验却不好。这个月的惊喜就是见到Sinzy 这个学生,一名大美女!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聊那么久。这个月也再度去一场读书会,没想到它竟然成了绝响!

12 月

第三场的读书会也完成了。加上这个月举办《桌游学投资》和《Cashflow》。加上大学朋友结婚,久违的热闹又来了!而且没想到这个月也让我在半梦半醒间想到新的游戏。一位前同事也从澳洲回来,自然也要见个面啊!

以上就是2019 年关于怪才的简短精华版!我自己其实也不记得那么多,此刻是我用App看着,一边整理出来的。

如果你要我用一句来概括2019年,我会说‘勇敢”!因为这一年我靠自己创业,也看到自己的优势和弱势,明年肯定要来点不一样的。否则肯定也会完蛋!这一年让我知道和懊恼得是,为何自己不早些办课程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早些日子报导说甄子丹44岁才遇到“叶问”一角,奠定了他的位置。我们很多人也都想知道,属于自己的Moment,什么时候才来?怪才的答案是,“随时都是”!

就在昨晚我的轮胎爆胎了!今早还得慢慢驾,但最后还是不行,需要走路找人帮忙。这肯定花很多钱,但是我转个念想,要是我载朋友才爆胎,那真的是糗大了,加上也更危险!破财不一定都是坏事,而是让自己免得受更大的伤害。

今年真的很精彩,可能是运气也可能是勇敢,总之我很享受!

想不到的是,这年是我写部落格的第十年!人生有多少个10年?好在我的10年里,我也算做了不少的好事,傻事,也遇到生命中爱我的人,也感激遇见那么多有意思的人。这些都足以让自己一辈子怀念的事情!

以前2020 宏愿是每个大马人都憧憬,可是经过这么多年,我们不但没有等到,而且种族,宗教课题还是在拉扯各族群的神经。我不确定未来的大马是怎样的,可是情景不乐观。

然而,山不转水转,何况我们是人?

愿小时候的宏愿,2020 年会是个对大马人都福气满满的一年。也更希望自己,家人和朋友们,都健康喜乐,精彩无比!

2019年,我非常感激你!2020年,我准备好了,给我爽到死的一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