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30, 2019

小扫除

适逢昨天有些时间,所以就赶紧来个小扫除。把一些堆积已久的灰尘给清理掉,顿时房间好像“活了过来”!

一边清理时,也发现,很多时候,你的习惯也都是慢慢累积的,无论好或坏的习惯。这一切都是你平常在做的事情塑造你的样子和生活。

这其实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发现,而是简单到不行的道理,只是很多人都还在徘徊,想要和行动之间,让自己浪费和错过许多美好的人事物。

既然新年要来了,不如就把房间里的一些东西给清理掉吧。把不要的给丢掉/送给别人;一些都未用过的,那就拿来用吧,否则也是浪费。其实通过整理,你会发现,自己所需的真的没有很多。

简而言之,你不止要做正确的事,也要回避不应该做的事!那既是说,你要完成梦想,也要小心不必要的浪费。这包括时间,精神,体力,友情等。

我昨天也把一个放着很久的物品,我一次也没有打开来看,而当时我放着主要是我不舍得,不愿意和也许会用到的想法。结果?它静静的躺着接受灰尘的洗礼...这真的是糟蹋了这物品!于是,是时候放走了!

一些看起来也碍眼的物品,虽然还很好但心中觉得懊恼,于是也一并的丢了!是的,这真的是很浪费,所以我把它送出回收中心。我在将来也不会买类似的文具,因为我现在需要的东西不多,除了书籍!

这真的是一种幸福也是噩梦!太多书了!虽然和一些收藏者来说简直是笑话,但我还是要注意一下。不然以后我整理书籍,也会很头痛。一些书籍也一并的送去回收中心,本来希望留个纪念,将来作为吹水的资本,可是想想,不必了。

我未来的藏书会越来越精细,也会更加专业!

丢掉你不需要的,才可以装的更多需要的惊喜和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