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9

Point Break


这肯定也是旧戏一套,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所以唯有继续等咯。我之前已经看过谷阿莫的介绍,只是我还是想看全套电影。

电影是指一群极限运动者竟然去打劫,而且完全无法预料他们举动的目的,当然这种秘密也只有男主角可以参透的,不是吗?主角稍微的思考和查证后,就知道他们其实要完成所谓的8个奇迹!

那是什么咚咚?Ono Ozaki 提出不可能完成的8个极限运动!根据电影的说法,只有完成这8项运动,就能够与大自然合二为一,天人合一的境界,并回馈于地球!

男主角就开始以卧底的身份去接近他们,就在他们要进行另一项的挑战时。之后的故事基本上就是show Off。毕竟每一项的极限运动都是迷人的,而且我有机会和钱的话,我是一定要去玩一次的!

故事情节基本上很俗套,而且最后还是走调的。因为本质上是要抓贼的,后来则变得只是要完成挑战,显得查案的元素很薄弱,非常的薄弱!还好的是,极限运动的那些场面令我们感到兴奋,否则就真的很无聊了。

至于推荐的理由,那就是看看极限运动的人生哲学,会让你明白生死,珍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