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7, 2019

2019 年的最后一次


昨晚举办了2019 年最后一次的读书会!至于为何要作读书会,我想就不必解释了,反正要说的都已经说了。

这一次只有很少人出席,可能是时间日期的关系,所以就没办法出席。反正我是无法得知真正的理由,所以就专注于做好读书会就好。

这一次有一位新人,也是一名老师。而且她要讲一本书,也是目前为止,严重超时的一位!没办法,因为她第一次讲,而且也讲旅行的主题,加上我也没有要阻止她的意愿,所以就让她说咯。

她说的就是余秋雨的《千年一叹》!相当有意思的一趟旅程,在Youtube 也可以看到。


我想这次读书会比较有意思的书籍是《观看之道》。其实我没有读过,也甚至不会买来看这类的书。但是因为有不同的伙伴,所以才得以接触这类的艺术书籍。但这本书,并不是教导你怎样看艺术,而是不必懂得看艺术。


因为你就是可以天然的去看,而不是根据专家来解释或评论!我认为这点相当的重要。

另外和我一样从一开始就讲书到现在的蓝老师,这一次也说了和之前有关系的《来自内心的疗愈》。只是这次我认为她有些许的失水准,让整个场子有些沉闷了。不过这可能也是我仓促安排的关系!


对不起!

我自己说的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啦。就是很不错咯!哈哈哈哈阿!

总之,大家都很高兴,希望明年我可以办得更好,也有着更多的人来参与。一同感受知识所带来酣甜的愉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