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9

催眠裁决



最近由于累积了大量的电影要看,所以几乎每一晚都会看电影,通常2 部。但是我只会介绍我认为不错的,所以很多的烂戏我都不会介绍。

今天终于来到,《催眠裁决》这电影了。由于之前听说有些夸张,所以还是需要看看。结果?真的是很他妈的夸张!

剧情是催眠师成为陪审团的其中一员,然而因为案情对某些人不利,所以自然就有人要挟他女儿,要他催眠其他人影响判决。一边是亲情,一边是公义,如何取决?

首先,剧情是很紧凑的,而且张家辉饰演的催眠师是世界第一,所以可以很夸张的,几秒内就可以催眠其他人了!我操!怎么可能?除非之前已经有多次的接触,才有可能啦!所以,大家别那么的兴奋跑去学催眠。

其二就是绑架他的人也真的是既聪明也笨。既然知道他是最厉害的催眠师,为何疏于防范啊?那么明显的催眠暗示,都无法察觉!我晕!

不过,这还算是不错的电影啦!

内容背景与《12 Angry Man》相似,都是一个人慢慢的说服其他人的桥段,然而这一次比较戏剧性的加入催眠而已。但是里面很多时候并不注重逻辑,而是全力集中在催眠的厉害上。要知道,逻辑是对抗催眠的利器之一啊!

无论如何,作为一部电影,它还是具备了该有的元素。紧张,悬疑刺激,也有张家辉,郑则仕,秦沛等好戏之人加入,让整部戏有着更好的发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