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4, 2019

6 Underground



这也是Netflix 的电影之一,只是由Micheal Bay 所执导。本来我以为是一部乱来的电影,岂知却是很不错的电影!

要动作?有
要帅哥美女?有
要有剧情?也有
要搞笑?有
要悲情?有一点啦

这主要是一位亿万富翁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几十亿身家根本无法改变世界。于是他认为要从本质下手,就需要真正的去做。那么他就找了另外的5名身怀绝技的人,一起参与。

他们当中有医生,杀手,跑酷高手,赛车手,间谍,士兵!

可是每一位加入者都必须有先在世界上死掉,方能以“鬼”的身份去执行任务!这意味着你必须抛下一切,以做出能够改变世界的举动。

而他们的第一件任务就是要干掉某个国家的暴君,以推举暴君弟弟上台。那么第一步就是要找出弟弟,之后要如何干掉暴君。过程当然有很多笑点,可是有那么一幕是看到我流泪的。

那就是暴君下令释放毒气去杀害人民。这位亿万富豪也在现场,他极力的把防毒面具传给每个人,但也有不少人因此中毒身亡!他很震撼也令他明白,改变世界不是拿出一些钱就行的,而是需要有真正的行动才行!

我看到这里,泪不受控制的流。原来,有几十亿身家也不算什么,到头来也是体制的问题。唉,我看来还是需要更有钱才行!

本片开始的20分钟就已经紧紧地抓住我的神经。绝对是精彩和紧凑,同时也加入幽默和些许伤感的调和,让我很想知道接下来,他们要怎么办。

结局当然算是不错的,而且也仿佛埋下伏笔,会有第二集的样子。我当然期待,可是十之八九的续集都是烂的,所以顺其自然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