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New Start 2020


新年快乐!2020 年了,终于来到了这天!怪才先在这里预祝各位在2020 年里,大家都可以更加的顺利,平安,和过得很精彩!

昨晚,啊不对,是今早4点才入睡,因为有人陪伴怪才跨年,让我兴奋了许久,可说是第一天就有了很好的开始!不知大家的跨年过得如何呢?

每一次来到这一天,很多人都会立下目标,然而通常十之八九都没有做到的,不如你干脆别立下什么愿望,就只是有个模糊的概念,或许你会遇到很多更有意思的机会!

健康,财富,爱情,人际都是人类的基本目的,怪才可以建议你,做成一个Pie Chart,哪一个是你今年比较想要Focus 的?那么你可以有个概念,可以往那一方面下多点功夫,但是就没有立下什么一定要做什么。

因为一旦你立下后,你也会错过很多的好机会的。不过当然就可能很松散,没有集中火力,浪费许多时间或精力。

先说说今早发生的好事呗。我去买水(因为水喉的水比较肮脏),我就看到水机里还有20 仙剩余!实在太好啦!我用了后,秉持着大家都要变得更好的理念,我也投入20 仙给下一位使用者。

在上一次的Cashflow 理财课里,我的朋友做出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果断地借钱给其他人,结果就塑造了一个很友好的氛围。这是我举办了那么多次,唯一看到的现象!社会需要的也是如此的氛围,而不是只顾着自己,不然社会只会造成更大的分裂!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对每一年抱着敬畏之心,同时也要勇敢的踏出去,看看自己可以去到什么程度。

昨晚我的朋友跟我说,她妈妈告诫她,别在你30岁时已经死了,但到了70 岁才下葬!哇!你不认为这实在太有智慧了吗?

愿我们在每一年里,都有着让每一天过得有意思和充实的日子!

再次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