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9, 2019

桌游学投资活动


昨天就是《桌游学投资》的日子。首先感谢我的两位朋友,仪小姐和Armo 的鼎力帮助,否则这次的活动无法顺利进行。

然而经过这次的活动后,我知道5个游戏似乎有些勉强,基本上3个已经是极限了!所以下次的活动将会以3款游戏为主就好。

因为光是在解释区块链的技术就花了好些时间了。这主要是这技术很新,而且不容易想象,所以不理解也是可以明白的。但我以仅有的知识来解释,配合游戏来带动,他们还算是有些理解的。基础的咯。

从Feedback 来看,庞氏骗局他们认为不大好玩,而虚拟货币的却意外地大受欢迎!可见我认为的不一定就是对的,出席者才是真正的决定者。


然而我必须承认,这些游戏不算是完整的。因为里面并没有一个我认为满意的股票桌游;外汇桌游也没有;基金,期货/期权也没有。所以啊,我的完整之路还有一段距离。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场都可以有更多人的来参与。因为理财投资不能假手于人,否则你怎么亏钱都不懂,那要怎样赚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