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9

新游戏的诞生

话说某日的早晨,我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我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新游戏的点子。由于很简单,我就印象蛮深刻。

醒来后,我就稍微整理游戏的玩法和变化。我这个时候才发现,这个游戏其实很简单,但变化却可以千变万化。理由是,双方各自只有27个数字,但却可以有很多的变化来得到胜利!

这个游戏此时我才发现,这是有着Blokus,剪刀石头布和数字对战的影子。而我可以大胆的说,这游戏是目前我认为,是我自己最好的游戏发明!

然而由于昨天才开始找人试玩,得到的评语还是蛮复杂!看来,我还要再次修改一下,让这游戏更为直观。

这游戏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使用纸笔来玩,也可以以别的形式来玩。我真心希望这游戏可以出版成桌游,完成我的另一个人生中必要完成的目标之一!

你会来买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