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9

同行

上个星期六,我认识了一位前来桌游店希望贴张海报的人。后来聊聊得知,原来他也是一位桌游设计师。于是我们自然就攀谈了一下。

我们也算是对桌游有同样的愿景和看出问题的根源。而在大马其实有一个桌游设计师的组织,大家在里面都很活跃,也会经常举办聚会和更多的游戏设计试玩。我在若干年前曾经参加过一次。

而今天又认识了另一位同行,她是辅导师,也开始了使用桌游来进行治疗。可见,我真的开始认识更多有意思的人。这些人很大可能在未来,会对我的事业造成一定的影响力!虽然现在说可能有些太早了。

我们简单的交流一下,才发现她刚认识桌游不久,而我也说了一个预言,她只要继续玩桌游,以后一定会设计一套桌游。为啥?因为没有一位是例外的!除非你只是娱乐,否则你一定会想要设计一个游戏。

读书会认识了好几个人了;桌游也是,现在连辅导的也开始了。我有预感,未来我会认识更多有意思的人,也更可能举办或合作更多的计划。

不知道是否有那么一天,我的 Mastermind Coaching 会变得家喻户晓,首屈一指的训练中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