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29, 2019

一点红凶杀案


这一个凶杀案发生在大约20多年前,当时我完全没有印象(除了那个什么吸血鬼)。直到最近黄明志新的歌曲《旧伤口》,才把这案件带入我的世界里。

其实故事的经过也就如MV 那样,说的是一名女人恋上一名有妇之夫,继而慢慢的出现得寸进尺的事故,结果就变成凶杀案。然而当时这案件是轰动大马的哦!

首先尸体被肢解,被发现的时候基本上脸部高度腐烂,而且在当时的科技不发达,无法查到身份。警方为了破案,连脸部腐烂的照片也放出来,希望大众可以提供讯息。

后来是死者的妹妹说很久没有姐姐的讯息,所以才报警,而随后也证实了是她姐姐。这样警方就顺着调查到,与她有师生关系的男人,也就是那位有妇之夫!就在最后时光,男的就杀死了她,并把她肢解。

后来他不认罪,因为没有直接的证据。而更令大家惊讶的是,是这位老师慈眉善目,是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后来是法庭可以判误杀,他方认罪。而他也服刑了,在10多年前释放了,现今是某间教堂的神父。

以上的资讯是网上搜索的,至于有多真实,还需要你自己去判断和调查了。我今天分享这案件的目的有二。

第一是,情杀案不是什么稀奇事,然而这样的案件还是会层出不穷,主要是大家都没有所谓的口头协议或者要把这份感情放在什么位置。你要玩玩而已?还是要成为唯一?这些都需要大家的认同,方能走得远和美好。即使分开,也都可以是安慰的。

第二其实要大家别忘记这种案件。话说有天在FB 上提及一个案件,是一名小女孩被奸杀,但是现在都没办法破案。分享者希望这些涉案者看到,也希望大众不要忘记,冤案还是很多,要珍惜自己生活外,更不要视而不见你认为该做的事!

希望这案件可以给你带来些启发,也更希望大家在感情路上,可以少些曲折和无奈,都是满满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