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30, 2019

The 4 Hour Body


这一本书就是久违的“失踪”的那本,它终于在某一天抵达,而且外表有些不漂亮(是的,我是很在意的)。但奈何呢?不管了,先看再说吧。

这是关于身体的书籍,从健身,回复伤口,提升性机能和性技巧,再到让自己如何睡得好都有。这可说是很不一样的书!

作者就是Tim Ferriss。他认为健身需要遵从的是“最小剂量” (The Mininum Dose), 因为过多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的!他给了一个最好的解释就是,一壶水需要沸腾的温度就是100摄氏。无论你烧多久,温度依旧还是在100度,那何必浪费更多的燃料?

所以要有漂亮和肌肉般的身材,你一个月最多只需要4个小时!也就是说,一星期大约60分钟就好!所以才有了《4 hour body》的诞生嘛。

有鉴于此,他大力的推翻很多一直以来,我们以为正确的研究结论。尤其是蛋黄,节食减肥,吃肉不健康等。蛋黄后来被证实非常有营养;不需要节食来减肥的;吃肉其实可以很健康!

身为一位男人,我自然比较关心性机能的。书中所说,他一共一连21天三餐都吃牛排。结果他与某位女性朋友见面时,她竟然很快的依偎在他身上,而这根本不是她本来的个性!后来作者去厕所时,也发现很多的女性不约而同地望着他!

这说明这些日子里,他的饮食导致他身体里散发着一股看不见的荷尔蒙!而他与女性朋友一夜春宵后,被抓伤的地方竟然不到24小时内就几乎痊愈了!他的解释是,蛋白质促进伤口恢复。于是他深入研究后,男性可以不必连续21天都吃牛排,而是有几种不同的方案。

长期的可以吃巴西豆,高蛋白就行;短期的(如要在24小时后行房)都有着不同的做法。而其中一项就是吃蛋黄,大约8粒左右!我没有一次过吃那么多,但几乎每一天的每一餐都吃!而我真的发现,一些旧伤患好像没有那么疼了!

最让我惊喜地是,里面还有说明如何使用手指来让女性达到高潮!男生们,千万别以为好像加藤鹰那样乱挖哦!作者可说是为了这个课题访问了专业的性医生,A 片女郎,也亲自的去学习如何正确的“挖和摸”!

还有很多的资讯,但我都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更重要的在后面。他引用了一名坚持亲身实验的实践者,而非单纯的听说或学习者。他发现睡前吃高油脂食物可以减低他过早的醒来,而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

我认为这名实践者的精神很值得效仿!我们听到太多的资讯,但有多少是我们真正的做过,来证明不适合自己的?记得,不适合自己不代表是错的,只是不适合你体质而已。

我本身试过节食,身体尚算能接受;我试过不食碳水化合物3天,但真的比较晕;我试过不射精,结果身体发热到滚烫; 我目前也在每晚吃两粒水煮蛋,身体好像还不错。这一些都是亲自实验过的,绝非科学,只是我可以提供建议和分享经验。

如果你也希望身体更健康和有更简单的方法来实践的,那就一起阅读这本《4 Hour 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