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离职风波

话说最近我工作地方还蛮多人离职,至于是什么原因,我想应该也离不开公司现有的制度关系吧?

其实一间公司该如何才能留住人才?

我想以目前的经济状况,薪水是最重要的!这公司的投资方式很奇怪,让员工摸不着头脑,而且所谓的创意真的让我觉得无奈!

第二嘛,和谐的环境。这里的确做得非常好,至少大家都没有什么摩擦和分党之类的!

第三,个人成长空间。这是最让人摸不清的一环。首先公司没有明确要你做什么,但即使你做了,可能也没有什么奖赏。而且个人成长希望的是自己的技巧能更好,从而得到更好的机会,但这公司明显没有!

这样的公司,有谁待得久呢?

无论如何,此公司还是有值得期待的地方,但怪才最希望的是,自己可以早日脱离老鼠赛道,那就自由自在啦!


* 虽然现在只是星期二,但从明天开始,我都一直放假中,直到下星期一为止!

为什么?

我觉得还是等下个星期再跟大家说吧。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