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预测正确

Oppps... 怪才真的预测中了!没错,特朗普真的胜选了!要是你昨天有看我写的文章,那可能你会好奇,怪才究竟以什么方式猜测对的?

其实就是阴谋论!而且是以两本我介绍过的书,《货币战争》和《漫画经济学》来猜测的!在此我先说明,这只是一个角度而已,不会是事实的全部。所以请不要看我写了这篇文章后就认为事实就是如此,绝对不是的!

首先,我们先看看特朗普的一些竞选宣言,其中一个就是减税!对吧?那么,这对谁最有优势?当然就是背后的大集团,正确来说是资本家,银行家才对!以前小布什就用过减税,可是对中产阶级人士没有什么帮助,但对企业却是天大的帮助!

要是我们就是企业家,我们当然是支持特朗普的,不是吗?这是第一个简单的逻辑。

第二个论点就是,特朗普本身就是企业家。这对他来说就更加的有利啦,而且他可能会利用总统特权来通过某些法案。有那么一个视频我没有介绍给大家,是因为时间的关系,但很大可能你们也有观看,那就是《Before The Flood》那套讲述环保议题的视频。

里头就有说明,特朗普认为全球暖化是一个骗局,所以可以预示到他不会为此付出任何预算和合作的可能性。但大家更要明白的是,在国会里,有很多议员也是认为这是骗局。为什么?因为一旦这些环保法案通过,他们的利益也都会受影响啊!

是的!他们很大部分是银行家,投资者,都是与这些大集团挂钩。那么现在特朗普当选,他们会更开心,因为总统就是与他们一路的。难道有不选他的道理?这是第二个逻辑。

第三点依然是关于钱财的。众所周知,竞选根本就是花钱的玩意,而谁来支付这些钱?当然就是那些大资本家啦!现在大资本家听到减税,加上特朗普就是商人,岂有不选他之理?这也是为什么枪支管制是无法行得通的,除了立法时表名人们合法拥有枪支,但更多时候是这些大财团使用金钱威力,让这些总统们无法不低头!这是第三个逻辑。

当然这些只是怪才的片面之词,不用太过认真的!

目前我所关心的是,他上位后会如何影响整个经济格局?包括反恐,就业机会,难民等课题。虽然说他那么猖狂,但是美国的立法还是会遵守民主,他的权力也没有大到可以为所欲为,因为还是要通过国会来决定一项法案的!

虽然昨天股市红通通,但因为贪心,决定等待,结果他当选后,股市好像就接受了事实,稳住了,而今早就反弹了!可见股市真的是难以预测,也不该预测啊!

有人说,特朗普当选马币会滑落更低!哈哈哈哈啊!这不根本是扯蛋吗?我国现在根本没有好的基本面,经济本身已经不好,加上首相丑闻,即使是希拉里当选,马币又会好到哪里呢?

也有些人说,美国会因为这个人而变得不人道,包括拒绝难民进入和撤销一些军力。老实说我觉得这反而是好事,至少对美国人民而言。现在美国也是债务连连,根本自己人都无法照顾,还要照顾别人?难民在多个国家造成的问题是事实,也不能责怪特朗普为何会阻止难民进入美国国土。

至于兵力则是,美国需要保护周边国家,包括加拿大!其中一部分的人民税是流去军事开销的,而美国则需要保护加拿大,但加拿大人民却不用缴交任何军事税给美国!当然这也是关系到唇寒齿亡的道理,所以美国愿意给予保护。

但一样道理,自己人都无法照顾了,还要去保护你?所以日本昨天的股市下滑到很恐怖,但这里就小波动。毕竟我们与美国没有太直接的生意来往,所以影响不算大。

就是基于以上的几个论点,怪才侥幸的预测正确了!但是现在世界格局是否就开始新一番的景象,还是更加恶劣?

我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