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8, 2016

龙珠超


这个简直是我这一代长大孩子的福音啊!是的,即使有什么《GT》简直就是无法比拟啊!现在有着介于GT 和打败魔人布欧后的时间点,而且变身更上一层楼!

目前我只是看漫画,但是至少是个可以让我兴奋很久的一个漫画。毕竟它结束后,我偶尔还是会从头到尾的看一遍,来怀念以前的时光!

要是你不懂什么是七龙珠,或许你可以去搜索一下,绝对是值得你一看的漫画!

这次的龙珠超试图多出更多的时间线,所以增添了很多的人物,如破坏神,12个宇宙,再度的挑战回到过去(是的,又是特南克斯),也有类似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比试,而且算是有新意啦!

或许我不是真正的龙珠迷,所以一些情节我看得有些迷糊,为何布玛会有一个姐姐?这在之前是没有的啊!为何悟空和达尔会被选为下一代的破坏神人选?而这中间好像也有黄金费力扎复活的事件发生?

Anyway,目前这龙珠超算是比较接近原有的风格啦,那个GT 真的不行,而且很浪费时间,加上也不断用旧桥段,除了超4 变身以外!

所以啊,我真的是很高兴龙珠再度复活,至少我可以再度重温这种遗失的美好,再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