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4, 2016

牧野诡事漫画


话说在年头我介绍了一本书,名为《牧野诡事》,一本充满各种光怪陆离的故事集,也是《鬼吹灯》的重要灵感来源。结果,年中时候,漫画版就出现了!

可是,这是一本以主人翁的后代为基础的故事。那就是说,胡八一和Shirley 的孩子,胡天为主角,加上王胖子和大金牙的后代,一起寻找秘密而一起去倒斗的漫画。

目前故事仍在进行中,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根本很难看得到这漫画!原因是网上几乎没有人有完整上载的,只有一些片段,而且不连贯的。我真的很难过!

可是就在上个星期,我又突然找到了一位仁兄,他至少把前8集的漫画上载!太好了!我当然很兴奋,于是很快就看完了!

可是!可是!可是!因为很重要,就说三次啦。

后续怎么办?

这就是最让我懊恼的地方!我很喜欢收集这套漫画,也不介意购买,前提是,有得购买吗?

要是你看到这篇文章,而恰巧你也是喜欢看这类题材的,更刚巧你知道如何可以观赏这漫画,请你大发慈悲,告诉我吧!

万分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