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6, 2016

怪才归来

忙了近乎一个星期,其实真的没有休息,主要的原因是,我的妹妹出嫁了!所以从11 月开始就一直忙,真的是累人啊!

不过看到她能嫁得好,心里还是高兴的!

由于怪才还未结婚,所以他们还是要给我敬茶的!可见这种习俗还真的奇特,搞得我需要封红包。可恶!我应该是拿红包的啊!

不过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我即将要喝茶时,我受伤了!准确来说,是我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脚给砸了!顿时就血流成河,火山爆发!这肯定是夸张词,否则你怎么会相信我真的那么痛呢?

于是接下来的两天真的是辛苦。因为被砸到,所以红肿是肯定的。于是走不动,但是却凡事都得自己来,结果脚就变得更痛了!所幸的是,怪才的家人还算不错,给了我一堆乱七八糟的药酒,加上自己也卤鸡蛋来按摩,加上吃药,消毒等一连串动作。终于在今天,稍微的好了!

至少走路不会那么不方便!于是今天才上班了,否则今天也应该不会写部落格。

无论如何,我都会好好的过活,让自己更加精彩就对了!

哦,对了,2016年剩下最后1个月了,你还有什么要完成的吗?赶快哦,迟了的话,就得又拖去明年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