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涨价

我想,这应该是近日最为热门的话题吧?是的,那就是涨价!

其实,我真的对此感到无奈,失望和伤心!大马真的在国阵的治理下每况愈下,种族主义更是抬头!经济依旧差劲,不是,是更加差!

但是,最近的情况有些不同了,那就是首相跟中国借钱,建造火车路,借贷550亿!一些东西还因此卖给中国政府!这意味着我国一些资产变成是中国的!

是危机还是转机?

首先中国这样做是为了更宏大的战略,那就是利用我国作为一个战略地点来制衡南海和带动一带一路的策略。要是我国资产卖得太多,那就会像一间公司一样,拥有最多股份的就可以拥有公司!

那时候,中国还需要我们吗?那些种族主义的人还有机会去谈判什么是皇权或特权吗?

而且这种配合其他人去建造的东西,会带给自己国人多大的便利,还是如英国殖民地时那样,其实用我们的地去建造方便他们的东西?

我觉得这才是我们要去思考的东西,因为只是讨论目前的涨价是无法有什么作用的,因为涨价这东西是必然的!其实我真的很期待会继续涨价!

为什么?因为这才能激起更多的民愤,推翻国阵才有机会!

我更害怕的是接近2018年大选时,油价下跌,马币回稳,价格变得平和,那才是国阵还有很大机会再次执政中央的契机!

但要是经济持续低迷,更加动荡,更多社会不公,更多罪案发生,人民最终会清醒,改朝换代才更有可能!

要是换作你,你愿意忍受目前涨价的痛苦,还是长期甚至永远不可能摆脱的国阵呢?

我宁愿涨价也要国阵在下次大选就此埋入历史的坟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