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智慧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则笑话。适逢现在全球都等待最新的美国总统,他们之间的讨论肯定也是近期最热的。那么,看看这则笑话来为这紧张的气氛舒缓一下吧!

一天,希拉里和特朗普进入一间面包店。特朗普乘店主不注意,就拿了三个面包放进自己的口袋。他说:你看,没有人注意到,我甚至不需要说谎,我就是那么聪明!

希拉里回答:你这一辈子就是如此,说谎,欺诈,自以为是。我根本不需要偷,而且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的方法比你更聪明!于是希拉里就走到店主面前提出一个要求。

希拉里说,能否给我一个面包,而我变个魔术给你看?店主同意了。希拉里就接过面包,吃下去了。之后,希拉里要第二个面包,也一样吃了。最后,希拉里还是要了一个面包,一样吃掉了。

店主觉得很奇怪就问,这其实跟魔术有什么关系呢?

希拉里说:那些面包就在特朗普的口袋里

无论你是否为此而大笑,这其实都没那么重要。真正的关键是谁会入驻白宫?

在此我个人稍微预测一下,怪才的认为很大可能是特朗普!为什么?我是用阴谋论的角度去分析的,当然这只是一个片面,无法肯定的。要是待会儿宣布谁当选后,我再来分析为何我会这么猜测,前提是我猜对啦!

老实说,这次的两位候选人首次都不讨好,都是个性上和处理事情方式的问题。不过,美国民众没有选择,只能从两个烂苹果选一个不那么烂的那个了!

成绩会是如何,我真的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