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4, 2016

The adventure of Tintin


这电影呢不算是我很喜欢的,然而确实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主人翁就是丁丁,一位记者,伴随他的是一只雪白的小狗。我并没有看过任何关于丁丁的漫画,所以才抱着一试看看好不好的情怀来看的。结果?还Ok 啦!

这次的故事是牵涉到一艘模型船所带出的冒险故事。丁丁在一次的机会下买下了一艘模型船,结果引发别人抢夺!后来凭着线索,才发现这模型船还有另外的两艘,而且都指明是一幅藏宝图!

目前的科技,人物的脸部表情都是那么真实,所以会感受到这几乎和真人所饰演没什么区别。只是在情节上,还是以带有卡通味道的逻辑来进行就对了。举个例子,飞机咋半空没有油,竟然可以走出去往油箱加油!这就很扯了!但以卡通逻辑来看,是可接受的。

蛮多的过程相当累赘,拖延了剧情的推进,可是人物的一些特质,一些故事的编排还算可以重新拉回观众的注意力。只是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接近一半时,我已经倦意来袭,于是就分两次看。

一部好电影是可以使我忘却时间和疲倦的。而且这类冒险类的电影也是我的杯中茶,可是却无法让我集中精神。不过惊险的过程还是很多,相信要看热闹的应该觉得不错!

里头有意无意都提醒着观众要勇敢去探索,别放弃等的正面词句。冒险不必经历生与死,但要你提起勇气,即使面前是一座墙,也要勇敢撞破它!

这是我在这《丁丁历险记》里最喜欢的也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