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5, 2016

Tedx 纪念品


干了3年的Tedx PS,今年总算是比较有意思的,送了一个纪念品,而且相当有趣!

从这个小小的纪念品,让我延伸到,我自己的一个不细心之处。我一直以来都喜欢批评别人善后工作做得不好,如要求学生帮忙但却没有妥善处理交通,饮食之类的弊病。所以我一直以来都会妥善处理前来帮助我的学员们。

但今天看到这个纪念品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只对了一半了!

错在我以为只要给予慰劳就算了。其实当我拿纪念品到手里的那一刻,我才惊觉,我们图的就是参与感和后面的庆祝胜利感!

于是我决定,将来在举办任何的Event 后,都要有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只有这样,这Event 才会有记忆的载体作为追思,而且这也是肯定他们的一种表现。这比只是吃来得好太多了!

管理从来都不简单,但却是能让自己看清自己缺点和他人强项,协作和调配的一项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