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丰富的一星期

这个星期真的很棒!原因是收获很丰富,我指的是思考上的问题,都得到很多的解答,而且灵感很多!

首先是我的游戏已经给了大约4个人玩,他们都很简单的告诉了我一些细节上的东西需要改进,所以困扰我一些时间的问题就在起床时想到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只不过还没有尝试而已啦。

第二个就是Oblique Strategy 的卡片已经开始了,还有些许的问题需要改进。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出售给各位了,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

第三个就是写书的部分了。话说以前都已经开始写着一本书,只不过需要灵感的部分实在太多了,所以就懊恼着要怎么办,因为我已经拖了很久了,而且一半也还未完成。可是之前我发明的“一句话的力量”在我慢慢的思考后,发现可以集结成书,而且也简单许多。当然啦,进度算是零,因为还没有完成所有的句子嘛。

第四个就是会有新的游戏在脑海里形成了,就是大选游戏咯。那个游戏的一些机制已经决定了,只是要设计大约60个事件来符合大马政治就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了。因为我本身也还有两个游戏也在进行中...。

股票也一直在上升中。所以跟对的人买股票永远比你靠直觉买来得可靠。我买的不多,可是会慢慢的累积,那么以后的被动收入会越来越好。

我也一直跟我的表弟们玩游戏,他们已经体验过玩Board Game 的魅力了,而且他们玩过几乎我所有的游戏了。可惜的是,他们在今天就要回去了。不要紧,只要我还在,我一定会学习更多的游戏,等你们回来后,我们再一起玩!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假期,希望大家能玩得愉快,更希望你们在下个星期能像我一样收获满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