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9, 2015

不降反起

话说,今年才刚踏入第9 天,但是附近的物价却已经上涨了!我的才!不是说油气降价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吗?为何现在不降反起呢?

其实他们这些商家也真的没什么良心。

原因很简单。当油价上涨时,他们就推说成本上涨,所以被逼要起价,说得声泪俱下。好了,现在成本应该下降很多了吧,除了蔬菜类之外。降价呢?报纸还大大的写着,油价起跌与物价无关!

草泥马!那么将来就不要说什么成本上涨,结果就起价!

作为一个商家,除了经营手法,经验外,还有就是良心!在我的家附近有一家杂货店,卖的东西都比同行贵,搞得人家不大喜欢去那家买东西。可是它依然生存下来。但是名声却不大好,所以我基本上都不会去那边买东西。

良心是标榜着你做生意的一个指标。如果你跟随大市走动,该起时就起,该降时就降,消费者自然知道你的为人,也会特别关照你的。还有就是人传人的免费广告,最后得益的还不是商家自己?

然而这些商家都很少这样,反而一起就50仙!我真的无言了,看来将来我真的每天吃面包才行了。

我奉劝各位,尽快学习投资,那么你实现财务自由才越来越快,才能不用看这些价钱的脸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