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新游戏的诞生

话说昨天我邀请了我的一位学生来试玩我发明的《翻滚吧》游戏。她的评语不算太差,只是让我有更多的遗憾啊!

可是后来与她的对话才是今天文章的主题。

因为她想发明一些本地没有的东西,然后可以作为本地特色的礼物。那么以后旅客就可以买这些富有本地特色的礼物回去送给亲戚朋友。不知怎么的,就扯到去画画。我就说话一个政治漫画,例如小鸡被压在河马下,一只河马带闪亮的戒指,一些只有本地人才懂得的漫画!(你应该懂的吧?)

而后来就说到她曾经看过有人在大选期间卖衣服特制的扑克牌游戏,内容相当的有趣,完全体现本地的政治状况。于是我就灵机一动,不如我们就发明一款政治游戏吧。一说起来后,我就很认真的开始构思,已经有些眉目了!

哈哈哈哈哈啊!

这款游戏算是简单的一种教育游戏,即让你玩游戏也让你知道在大马可以有层出不穷的政治伎俩来夺得媒体的曝光率。接下来,我会多花时间在这游戏上,期待在下一次的大选期间可以推出,让大家体会入驻布城的虚荣感!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