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0, 2015

The Interview


这是一部今年目前我看到最好笑的电影,原因是这是一部算是政治电影,但利用那种无厘头白痴的方式去刺杀全球其中一个最为神秘的当权领袖,金正恩!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朝鲜是共产国,而且很多人都把自己的领袖当成神一样来尊敬!所以这电影完成就招惹了朝鲜,骇客就入侵了Sony 公司并使其瘫痪,导致Sony 也公布不要上映这电影,可见这电影的影响力是多么的巨大!

男主角有两个,一个主持人和制作人,为了颠覆以往的采访风格,加上知道朝鲜金正恩是这个节目的超级粉丝,于是就申请要求来个访谈。结果他妈的真的接受了!与其同时,CIA 也加入其中,并要求他们籍此采访,顺道谋杀金正恩!

片力有着大量的粗俗语言,可是因为生动的表情和夸张的演绎,令我不断笑场连连,一些我甚至都没听过的都传闻都在这电影里出现。比方说,他们说金正恩是不用大小便的!我的才!当然这是用脑想想就知道的啦,可是据说在朝鲜是真的很多人相信的。为什么呢?因为新闻也有报导说,朝鲜的一名少女相信金正恩是发明汉堡包的!可见他们的洗脑技术真的一流!

其中很多的场面都很无厘头的,包括要以毒药谋杀金正恩,要到草原去拿毒药,和金正恩一起打篮球,更别说最后的使用大炮击落飞机!不过我想这电影某种程度上也是反映美国的愿望,希望朝鲜可以成为民主国,那么美国就可以入驻,再发挥其影响力,继日本和韩国后。

此电影一路用那种轻松粗口的方式来使整个电影看来不会闷,而且电影也很讽刺的说美国是很多国际问题的作始蛹者,而采访的片段就很大力的指出朝鲜为了粉饰太平而做出的虚假表面功夫,结果让金正恩在国际前面出丑,后来就是一连串的闹剧收场!

如果你期待的是有营养的电影,这部电影绝对不适合,可是要是你抱着轻松的心情去看,会发现这是真的是能让你笑到很开怀的低俗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