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久违了

昨天与我一位许久未见的朋友碰面。由于他也是治疗师,所以大家一样的很多问题,分享,提问,碰撞出很美的火花。

而且他也分享了他释放情绪的方法,那就是Sedona Method. 他还很大方的给了我一次体验!老实说,是有点效果啦,只是在大庭广众的做这些东西,些许还是感到不舒服。而且他的方式与NLP 的submodalities 有些相似,只是加了很多的允许字眼。很好的体验!

原来他也有问题需要我的帮忙,而我提问了两个问题,即简单又深入,他也无法马上回答上来!哈哈哈哈啊!可能我表现得太快了吧?我也分享了近来的一些心得和想法,也不吝啬的讲出那个令我有焕然一新和脱胎换骨的技巧。

跟他不算熟悉,只是每一年会见面一次吧。都是做些交流和探讨彼此的想法,而且这样的交流会让自己不会掉入盲点里,而且他算是我蛮欣赏的一个人之一!

加油吧,我想以后我们有机会一起合作,一起赚大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