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CSI Malaysia

虽然说这视频已经算是很久前的,但是那时候很多人分享,所以怪才就没有分享咯。只是今天觉得可以分享了,所以就拿来回顾,一样是那么好笑,那么的说出事实!

演讲者是Harith Iskandar, 大马很著名的栋笃笑演讲者,也算是最好笑的。他用很简单但几乎每个大马人都知道的事实来告诉你,所以很好笑。而且这视频在Youtube 是找不到的,我想是政府已经把这列入禁片吧?

政府部门和警方的办事能力,其实大家都耳熟能详。做事慢,互相的推来推去,导致你最好都不想再讲下去,打算就算了吧。警方现在如果是你报警,关于入屋行窃或打枪的,他会问你匪徒是否已经走了?

里面所说的可能是事实,但事实可能更加的恐怖!

这栋笃笑告诉你,即使是说着事实,也可以很好笑,因为大马政府就是那么令人好笑!

这里去观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