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生来彷徨


这首歌是在《中国好声音3》那边得知的。原唱是汪峰,一位很有想法和可以把那种深刻感受唱出来的中国歌手。

歌词里把我们每个人(是的,每个人)曾经所经历过的迷茫都唱出来。在节目里,他用这首歌来鼓励他的队员,要珍惜这段迷茫,那段不被人理解的岁月,因为这是成长前的一些阻碍!

如果你仔细看这个节目,你会发现几乎每个参与比赛的都有各自的故事,非常的感人,不排除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这些都是推动着他们去参与这些随时没有人转过来的尴尬场面。有的是为了梦想,一些是因为亲人的鼓励,一些是补偿内心的遗憾。

即使现在彷徨,即使我们没有梦想,即使我们什么都不是,都无法阻止你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梦和理想!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来彷徨》,但记得最后在《春天里》一定可以《像梦一样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