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5, 2014

Que Sera Sera


这是首很旧的歌,相信是半个世纪前的歌曲。可是昨天听另外一个团体重新演绎后,感觉很有意思之余,还感觉到这首歌所要表达的真正意义!

Que Sera Sera 的意思就是无法预知。歌曲中通过从小孩,到结识丈夫再到自己的小孩问自己的一连串问题中都通过这句话来作为解答。虽然是很扯,但却又是无法反驳的一句话。

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很想知道未来究竟是怎么样的,然而其实你知道了,未来还是未来吗?你要是刻意改变,那个未来不就是假的吗?那么未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要是未来真的如你所知道的那样,那么那还是个未来吗?

正如歌曲所要表达的那样,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我想,知道未来的真正意义在于发奋图强的朝那个心目中的理想出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