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像梦一样的自由


这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里汪峰队所演绎的一首歌。老实说,汪峰的歌路都偏向孤独,有意思,而且沧桑的风格。属于那种要一些历练,经过生命淬炼才能体会的歌曲。几乎他的一些歌曲都会让我听得眼泪直流。

这首歌却不是以上我所讲的那样,反而是很激励,而且与他的学员们一起演唱,完全把梦想的魅力给诠释出来了!梦想的美好,梦想的力量都在这首歌里被他们完美的演绎出来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都曾经幻想长大以后要做什么,要对这个社会贡献些什么,要某个人对自己是倾慕对象,可是这些慢慢的被现实社会一点一滴的磨灭,甚至是糟蹋了!过往的梦想结果变成唯一安慰自己疲惫和后悔不已的解药!

我听完这首歌后,充满力量和有种再度体会梦想那种幼稚但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境界!送给每一位都有梦想的你们,像梦一样的自由,像大地一样宽容,点燃生命的光芒,体验梦想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