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9, 2014

水空灾难

很不幸的,这次的飞机失联竟然是我一直看好的航空公司,Air Asia 所带来的恶讯!这也是大马在今年2014年第三次遇到的飞机失事事件!

难怪上个星期突然有个感觉Air Asia 的股价会下降(就只是感觉而已)。结果昨天就听到爸爸说飞机失事。应验了!可是,这绝非什么好消息啊!

我虽然还没有真正的了解究竟发生什么事,但可以看出,Air Asia 在处理这次的航空危机比起MAS 是好很多的,或许是有了之前两次的教训吧?

所以,很自然的,今天股价马上的掉了20仙!而我的预测,这个星期会持续的下跌,不过都是几仙几仙的跌。* 仙家说法,要是你真的相信而出了什么问题,本人一概不负责!

现在除了要寻找飞机外,接着就是东海岸的水灾灾情实在他妈的严重!接二连三的地区都失守,加上飞机事件,今年的大马实在是厄运连连!

所以今天的主题为,水空灾难!现在会不会乘着还有几天迎接2015年到来前,来一个陆地灾难呢?

当然希望不会!

有能力的朋友,记得向有关单位捐助一些钱或者物资上的援助给灾民!希望2015年是个平安顺利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