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5 前夕

今年2014实在是怪才波动蛮大的年份。好坏其实都参半,但好事占很大部分,坏得都是国家大事和本人一些身边事情。那这篇文章是属于怪才的个人回顾,不喜勿入!

好事情

1. 出发到澳洲,还休息了1个月,认识了很多人,而且很开心!

2. 从游戏中学习许多,从学习中游戏,并且让越来越多人认识和爱上这个好东西

3. 买了新的手表和I-Pad Mini

4. 与自己内心对话而得到很多启发

5. 地上拾到200 块(人来人往的街道)

6. 有人通知我那边有钱(还是新币)

7. 参与TEDx 的工作而认识一班非常有才华的成员

8. 进军股票市场

9. 禁欲长达26天(要知道我是超级大好色的家伙)

10. 与成员一起玩Escape Room, Board game (以前没出外)

11. 自从做了自我对话后,直觉强得让我感到惊讶万分

12. 开始了发明纸板游戏的过程并要出版

13. 检视了自己内心的渴望和未来前程,答案呼之欲出

14. 认识了蛮多人,都是自愿踏出去的结果

15. 现在已经是合格的催眠师

16. 很多人结婚啊

17. 开始写书并打算出版

不大好的事情

1. 与一些学生有误解

2. 很多人无法参与年度筹款活动

3. 大马接二连三发生空难,政治人物逝世(该死的不死)

4. GST 即将执行

5. 油价从上涨到现在实行自由浮动

6. 经济比较拮据(1个月风流快活的结果)

7. 最近好像是分手季节

不大好的事情其实真的不大多,然而好的事情看起来很琐碎,但都很真实,很令我宽慰!

每一次回首都是一种经历,提醒着自己不要重犯,也寄望每一次的犯错都是未来更好的自己!

今年虽然很多事情降临在大马,但是身为这国家的一份子,我都会与其共同度过,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所以,各位,经济能力许可的话,去捐赠一些物品或钱给水灾灾民吧!

其实每一天写部落格都是一种记录,记录着很多个人的东西,并希望来这里留下脚印,偶尔潜水的读者都能从中得到灵感,学习或者是分享我的喜悦,并作为见证我怪才成长的见证人!

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所以接受别人的批评,也知道蛮多的人不爽,不喜欢或讨厌我,这些我不大在乎,只是我不会刻意去问,但如果你愿意告诉我,我会听也会检讨。谢谢那些让我知道自己问题的学生,我不完美,但会从批评中靠近完美!

用2015 前夕作为2014 年最后一天文章的标题,是希望用全新的态度,眼光,思维和行动来面对和迎接新的一年,也希望一年比一年好,世界和平,经济良好!

说声感谢2014,说声你好,2015

新年快乐咯,各位!明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